110-1三好校園反毒捐血暨連署活動
藥物濫用仍是國內危害治安最嚴重的犯罪問題,本校推動三好校園推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各項作用,利用各種集會時機、活動場合不斷的加強預防宣導。此次活動結合捐血中心辦理「三好校園反毒捐血」活動,在疫情下熱血一定不能停~喜鼓勵教職員生快來捐血救人!!!用實際行動捐出熱血,藉由此活動積極回饋社會人群。會場中設有「健康.幸福紫錐花反毒連署」活動,藉以自我覺察強化反毒誓言與承諾,以堅定本校師生拒毒、反毒,愛人愛已愛社會之決心,深植愛惜、珍惜生命教育意識。此次反毒簽名計有365人完成簽署,張顯本校師生校園反毒意識的堅定。
此活動經由服務學習志工積極熱心參與,讓活動圓滿順利遂行,志工們也從活動中獲得許多反毒相關知識,更感受到服務他人為幸福快樂之本。10月13、14日二天,經本校師生熱情響應公益捐血活動,計有126人參與捐血、募集134袋,救人一命之鮮血。

相片瀏覽效果:

瀏覽人次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