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 自我探索工作坊 - 第一份自傳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7-1 自我探索工作坊 - 第一份自傳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核心職能養成
主  講  人:李庚羲
主講人現職:好事發生藝文空間負責人
演講主題:自我探索工作坊 - 第一份自傳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10/8 上午 12:00:59 ~ 2018/12/4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12/5 ~ 2018/12/5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8: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W413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用遊戲來探討人生可能性
從遊戲發現自己
用遊戲方式帶領學生學習如何行銷自己
了解生活周遭跟自己有關的一切
最後寫出屬於自己最不同的自傳

課程內容:
15:00-15:30 [人生時光機]──從二十、三十、四十歲的意境,來探討人生的可能性與可塑性。

15:30-16:00 [所有的起源]──從最難忘的事情再到對難過的事情,在帶領個案自己反省家人給予的支持為何,以及反對的可能性。
如何在履歷上坦承以及美化。

16:00-16:40 [你現在的生活]──以一日時鐘、翻找包包、搜尋APP以及搜尋紀錄,來帶學員坦承現在的生活,並且找到優劣以及開始設想履歷中的妳會不會太邋遢?

16:40-17:20 [工作計畫]──先集思廣益現場最多人有興趣的職缺,共同討論出最有可能地初中高階職務,並且歸納出其可能性,再找到第二多、第三多的目標類推。

17:20-18:00 [自我推薦信]──兩兩一組幫對方寫推薦信,在最後一段縱整自己的自我介紹。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職涯及校友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禹奇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分機 861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0 人   (已報名 31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