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職場競爭力」職涯講座-職涯萬花筒—就業一點通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創造職場競爭力」職涯講座-職涯萬花筒—就業一點通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核心職能養成
主  講  人:張華玉
主講人現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嘉義就業中心 業務督導
演講主題:職涯萬花筒&就業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8/10/8 下午 08:00:59 ~ 2018/11/7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8/11/14 ~ 2018/11/14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S201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學海樓201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什麼是現在就業的趨勢呢?我到底要從事哪一類型的工作呢?要去求職面試,我需要準備些什麼?要注意些什麼呢?
我有哪些管道那些資源可以增進我的技能?或者找尋適合的工作呢?

本次講座特地邀請嘉義就業中心督導,來跟我們介紹應徵<就業服務員>這個工作需要哪些技能與資格;除此之外,告訴大家有哪些就業資源可以運用、哪些職訊資訊可以參考、哪些年輕學子可以多加運用的資源...等等。

邀請你來到這裡,一起為自己的未來寫下自己的藍圖,思考怎麼為自己做職業生涯規劃~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時間轉眼即逝,什麼是我現在能把握的~讓自己可以在即將出社會面對生活的那一刻,可以是安穩並自信的!

從現在開始思考生命的藍圖,會很有意思喔~~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生死學系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生死學系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分機212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70 人   (已報名 38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