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認同電影賞析-壁花男孩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自我認同電影賞析-壁花男孩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2/25 上午 08:00:59 ~ 2019/3/27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3/27 ~ 2019/3/2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8:30 ~ 21: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20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我是誰?我想要成為什麼樣子?我該往哪兒去?
自我認同是青少年發展的重要階段,如何認識並認同真實的自己,邀請你一起透過電影來聊聊。

「壁花男孩」
查理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他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
帶領者:陳瑋心理師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琬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24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0 人   (已報名 23 人)
此活動尚未開放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