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探索團體】好好『愛』一場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親密關係探索團體】好好『愛』一場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3/8 下午 12:20:59 ~ 2019/4/5 下午 11: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4/24 ~ 2019/5/29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30 ~ 17:3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14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  幸福的親密關係需要成熟的身、心、靈來滋養,與其抱怨這一個不好,期望下一個會更好,不如在親密雙人舞中,改變自己的舞步,創造親密關係中的幸福,好好愛一場。
   親密關係深受個人的人際特質、情緒與壓力調適、成長背景和戀愛模式等因素的影響。本團體將深入探討與檢視個人在親密關係中的互動模式與價值觀,以期增進親密關係或已有親密關係經驗者,在自我身心照顧、情緒因應處理、人際互動等向度能有實質的助益。

活動日期:108年4月24日至5月29日 每週三(可彈性調整),共六週
活動時間:15:30-17:30
活動地點:成均館 C314教室
參加對象:對探索自我親密關係有興趣並且願意投入團體者
(預計8-12人 額滿為止)
督導:本校生死學系 鄭青玫助理教授
團體領導者:紀明學、馮良芷、李佳耘、洪鼎宸 (生死所諮商組研究生)
備註:
1.本團體有學習需求,全程將錄影(僅供教學研究使用)。
2.若人數超過,依實際報名人數分為兩團。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生死學系碩士班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生死學系碩士班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生死學系碩士班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紀明學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LINE帳號搜尋devinman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6 人   (已報名 10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