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經驗創傷療癒工作坊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身體經驗創傷療癒工作坊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10/18 下午 01:00:59 ~ 2019/10/24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19/10/30 ~ 2019/10/3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6: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6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H241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本場次報名以google表單為主!! 校務系統報名後,請務必也於google表單上進行報名!!
許多人被創傷後症候群苦惱著,走不出陰霾。Peter Levine窮究40年創傷後症候群,發展出身體經驗創傷療癒,頗具療效。獲頒2010年美國身心治療協會終生成就獎。Peter Levine研究出身體自有一套從創傷中自然復原的本能機制,可以透過察覺身體訊號來療癒創傷。人類天生就有能力可以克服創傷所造成的影響,而在這個基礎上所誕生的身體經驗療法感動了無數的人們。
本活動不僅令參加者增進對於創傷理論的相關知識,同時也在活動中令參加者體驗創傷經驗帶給身體的影響,增進其身心靈方面的發展。
本活動宗旨即在提供助人工作者、學生大眾一次體驗,了解如何幫助自己、受困於創傷後症候群者。為他們提供一個從身體入手的有效方法,不僅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經驗,同時也是一項能夠幫助社會大眾的利器。
主辦單位(Organizer): 人文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人文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生死學系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蔡嘉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2102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26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備        註(Remark):報名以google表單為主!! 校務系統報名後,請務必也於google表單上進行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