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經典系列2020「打禪。襌打-優人神鼓一日禪鼓體驗營」第一梯次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人文經典系列2020「打禪。襌打-優人神鼓一日禪鼓體驗營」第一梯次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19/12/18 上午 12:00:59 ~ 2020/2/21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2/22 ~ 2020/2/22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7: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7.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佛光山台中惠中寺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5號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優人神鼓簡介:
《威尼斯日報》:「來自台灣的神奇躍動!」
法國亞維儂藝術節:「好像看到了阿爾卑斯山的山神。他們像山神一樣,從山上走到了人間、走到我們面前。」

自1988年 創立,迄今已31年。優人神鼓創辦人劉若瑀師承波蘭劇場大師果托夫斯基在山林訓練的方法,非常注重表演者的訓練與身體能量的開發。1993年邀約黃誌群擔任擊鼓指導,帶入「以先學靜坐,再教擊鼓」的方式,奠定了劇團的訓練及表演形式,也開啟了一系列以擊鼓為主軸的經典作品。

以結合「道」與「藝」為主要理念,除了訓練表演者的外顯技巧:如打拳、打鼓,同時著重內在修煉,運用打坐等方式靜心,引導出內化的力量擊鼓,藉由鼓藝、武術、舞蹈等元素完成一齣一齣充滿台灣味,又具備世界與當代美學的獨特作品。

曾受邀至全球許多重要的國際藝術節演出,如:法國亞維儂藝術節、美國紐約下一波藝術節、巴西聖保羅國際藝術節、義大利威尼斯雙年舞蹈節、德國柏林藝術節、巴黎夏日藝術節、香港新視野藝術節…等。於國內外均受到高度讚譽,廣受國際藝術節及劇院之邀演,成為台灣優質文化藝術的象徵之一,是台灣傑出的表演藝術團隊。

※上課時間:
第一梯次:109年2月22日(週六)
09:00~12:00 13:00~17:30。

第二梯次:109年2月23日(週日)
09:00~12:00 13:00~17:30。

※上課地點:佛光山台中惠中寺(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5號)。

※招生人數:每梯次限收20人。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學費定價:$8,800元。
※新春優惠:$6,888元。(不論身分,2020年2月8日前報名並繳費即享有新春大特價)

※其他優惠:$6,920元。(特殊身分者於2020年2月8日恢復原價後,享原價優惠9折)
特殊身分:南華大學教職員生、南華大學校友、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舊生、佛光山及友寺道場出家法師、國際佛光會會員、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
註:其他優惠,須於報到上課時提供優惠證明。

※報名手續:
1.線上報名,https://reurl.cc/W4Ng9x
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2.親至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報名。

※繳費方式:
(一)匯款轉帳: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 戶名:財團法人私立南華大學,銀行代碼:009
帳號: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提供您的姓名、報名課程名稱、繳費日期及帳號末五碼,並拍下匯款單或收據,以附件方式,寄至email: kileen37@nhu.edu.tw
*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存繳費憑據。
(二)現金繳費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成均館C108室)繳費。

※結業:修業期滿,由本學院核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
主辦單位(Organizer): 終身學習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玉芬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838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0 人   (已報名 1 人)
報名費用(Activity fee):6888 元
附加檔案(Attach file):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reurl.cc/W4Ng9x
活動海報(Poster):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