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經典系列2020「英國劍橋大學暑期深度學習團」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人文經典系列2020「英國劍橋大學暑期深度學習團」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1/10 上午 10:00:59 ~ 2020/7/10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7/20 ~ 2020/8/3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6:00 ~ 20: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46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英國倫敦劍橋大學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課程目標:
發現熱情─老師們教授專業規劃課程,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
體驗名校─在大學校園裡生活,真正地體驗名校生活。探索大學環境和周圍景點時,
學員導師將全力指導學員,深入學習。
國際探索─通過深度學習和遊覽世界知名大學,英國倫敦將拓寬您的視野。
全球視野─學習團創建一個多樣文化的社區,您與不同城市、國家的學生將建立聯繫
並結交朋友,從而建立宏觀性的全球視野。
未來重點─通過展望未來的課程?畫,提供有關個人陳述或論文的課程,以及面試的
課程,這將幫助您獲得未來必備的技能!
生活技能─獲得在大學和職業生涯中成功的工具。研討會和專業目標性的活動,增加
領導能力和生活技能,更能自信地表達個人想法並展示能力。
個人學習─提供多樣化的課程選擇。小班授課確保老師能適性地調整教材以適應班級 的需求和學員專長、興趣。

※主辦單位: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Kingdom Education

※時程:2020年7月20日(一)至2020年8月 3 日(一)
※招生對象:15-25歲青年。
※招生人數:40人。
※費用定價:團費NT $145,000【另加收NT $45,000台灣-倫敦 (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經濟艙來回機票費】
※機票費匯款會另行通知代辦旅行社之帳戶

※早鳥優惠(2020/4/30前完成報名繳費)/2人以上同行優惠:
團費NT $138,000【另加收NT $45,000台灣-倫敦(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經濟艙來回機票費】
※機票費匯款會另行通知代辦旅行社之帳戶

※報名手續: 1.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pa0mO
2.親至南華大學成均館C108室報名。
3.簡章紙本報名表報名。
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學習團將依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繳費方式:
(1)開團前至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繳費。
(2)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 戶 名:財團法人南華大學,
銀行代碼:009
帳 號: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提供您的姓名、報名營隊名稱、繳費日期及帳號末五碼,並拍下匯款單或收據,以附件方式,寄至email: kileen37@nhu.edu.tw
*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存繳費憑據。

※課程詳細內容洽詢電話: (05)2721001 分機 8380 玉芬小姐。
主辦單位(Organizer): 終身學習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玉芬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838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0 人   (已報名 0 人)
報名費用(Activity fee):138000 元
附加檔案(Attach file):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reurl.cc/Qpa0mO
活動海報(Poster):
此活動尚未開放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