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工作坊>平凡天使 - 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粉彩工作坊>平凡天使 - 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3/4 上午 12:00:59 ~ 2020/6/4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6/10 ~ 2020/6/1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22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透過<和諧粉彩>創作

許自己一個旅程

單純而安靜地

一個和自己再一起的時間

<和諧粉彩介紹>
來自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JPHAA),為細谷典克先生創辦。是以手指頭與粉彩來作畫的獨特繪畫方式,以簡單的技法與工具,將粉彩塗抹於紙上,在過程中揮灑心靈的色彩,並感受寧靜和諧的喜悅。粉彩具有沈穩溫潤的特徵,因此在創作過程可以感受接觸粉末與紙張的紮實感,且在塗抹過程紙張柔和地吸附粉末,使得創作者的心境被涵容。
和諧粉彩幫助想畫卻畫不出來的人,從創作中得到自我照顧、從作品中獲得成就感、踏實感與滿足感,由繪畫的當下與自己同在,接納自己當下的狀態,去看見作品的美,過程當中去發現自己,進而喜歡自己、發現希望,因此帶來療癒。

日期:109.06.10 (三)
時間:15:00-17:00
對象:全校學生,15人
地點:成均館 C222
帶領老師:詹艾蓁實習心理師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詹艾蓁實習諮商心理師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247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15 人   (已報名 15 人)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