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與文化系列-2020【禪心‧繞脈‧轉境】禪繞畫Zentangle工作坊 入門班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禪與文化系列-2020【禪心‧繞脈‧轉境】禪繞畫Zentangle工作坊 入門班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6/5 上午 09:00:59 ~ 2020/7/31 下午 04:3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8/1 ~ 2020/8/1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6: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6.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台中教室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51號4樓)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禪是一朵花 — 當《心經》遇上禪繞畫
一支筆一張紙,一筆一劃畫出你的心。禪繞畫Zentangle是一種人人都可以學習的畫圖技巧,無需特別的技巧,老師一筆一劃教導學員畫出不可思議的美麗圖案。讓禪心結合藝術靜心,帶給學員不一樣的生命感動。
協助現代人抒發心靈,釋放身心壓力,將禪繞畫的藝術創作帶入生命,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生命的圓滿自在。
一起走入禪繞畫Zentangle的禪境世界!


※課程目的:
1.了解《心經》的生活觀。
2.實用禪繞畫的藝術療癒。
3.用藝術創作紓解壓力放鬆身心。

※上課講師:李芯薇 Vivi Lee老師。(1.美國CZT#11禪繞認證教師 2.光大計劃心身靈協會 理事長)

※上課時間:109年8月1日(週六) 09:00~12:00 13:00~16:30。

※上課地點:第一場入門班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台中教室(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51
號3樓)

※招生人數:28人。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課程定價:$8,800元/場
※暑期限時優惠價:$6,800元/場。
兩場合報價:$12,000元


※報名手續:
1.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dO2Dp
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2.親至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成均館C108室報名。
繳費方式:
(一)匯款轉帳: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 戶 名:財團法人南華大學,
銀行代碼:009
帳 號: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提供您的姓名、報名課程名稱、繳費日期及帳號末五碼,並拍下匯款單或收據,以附件方式,寄至email: kileen37@nhu.edu.tw
*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存繳費憑據。
(二)現金繳費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成均館C108室)繳費。


※結業:修業期滿,由本學院核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
主辦單位(Organizer): 終身學習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玉芬小姐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8380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8 人   (已報名 28 人)
報名費用(Activity fee):6800 元
附加檔案(Attach file):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reurl.cc/QdO2Dp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