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行不行】「性好有你」多元性別教育校園宣導活動(一)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約炮行不行】「性好有你」多元性別教育校園宣導活動(一)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邱似齡 臨床心理師
主講人現職:慈恩心理治療所
演講主題:約炮行不行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9/17 上午 12:00:59 ~ 2020/10/5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10/7 ~ 2020/10/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3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5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20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當聽到、談到"約炮"時,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會是什麼?

「哪個APP好用! 」、「OH~這好像不太好?」、「如果我知道我的另一半有約炮紀錄,我絕對不會跟他交往」、「是有多缺也太髒了吧!」

還是「談感情太浪費時間」、「先找到性事合的再考慮要不要交往」、「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

另一個好奇是,炮友關係有可能長久嗎?可以在與愛情無關的情況下,與一個人保持長期的性關係嗎?

關於這些好奇與疑惑,學輔中心邀請全人性諮商及多元性別專長的心理師,藉由從專題式講題,帶領大家一同思考與討論,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對話,一同反思多元性別及多元性態度,增進未來談性說愛前該有的準備。

※本活動前40名線上報名者,提供80元餐卷乙張。

防疫期間參加活動的注意事項:
1.關愛彼此:為了照顧彼此的健康,「口罩必戴」。
2.親密中保有獨立:請大家保持1.5m的「親密距離」。
3.自發消毒:看到酒精,請噴噴手。
4.自我覺察和照顧:若您體溫超過37.5,休息為上策,待身體康復再選擇參加其他場活動喔。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學生輔導中心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鄭泓鎂 諮商心理師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43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40 人   (已報名 36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