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吉他社琴聲伴你行關懷養老院活動志工招募(限吉他社社員)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091吉他社琴聲伴你行關懷養老院活動志工招募(限吉他社社員)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服務教育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認證類別(Certification category):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11/11 上午 12:00:59 ~ 2020/11/28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11/28 ~ 2020/11/28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7:00 ~ 15: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8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8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梅香園老人長期照護中心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嘉義市林森東路845號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高齡化社會及少子化的來臨,使得現代人負擔越來越重,無法時時刻刻陪在老年人身邊。這次活動,我們將與長輩互動、彈彈吉他唱唱歌給他們聽,希望能透過音樂感動他們的身心靈,用音樂陪他們度過快了的一天。
主辦單位(Organizer): 課外活動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陳羿誌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905112238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20 人   (已報名 17 人)
備        註(Remark):活動當天須請志工幫忙工作人員進行器材的搬運、擺設與活動結束後的場地復原。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