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就業講座「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0就業講座「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林雨宣
主講人現職:全方位藝人
演講主題: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3/26 下午 11:00:59 ~ 2021/5/26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5/26 ~ 2021/5/26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8: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3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B244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15:00-15:20 簽到入場
15:20-18:00 活動開始
請配合場外量體溫,活動預計15:20開始
防疫階段,請事先報名(額滿為止)

*請大家做好防疫措施
(1)須戴口罩,未戴口罩不得入場(上課的學生亦同)
(2)只要額溫超過37.5度就不得入場
(3)場外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
(4)身體不適者,請勿入場
(5)座位有限,有意參加者請立即報名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唷!謝謝大家的配合!

講師介紹:

因從小喜愛玩聲音,畢業後曾擔任配音助理,與台灣知名配音員石班瑜(以擔任香港影星周星馳專用國語配音員著稱)相識,曾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文版金妮一角擔任配音。因外型甜美,被節目製作人詹仁雄稱為星光三班的「星光小甜心」。在PK賽時因對手強勁的舞風和表現失常落敗,成為星光十強第四位被淘汰的選手。敗部復活賽時,演唱林宥嘉的「眼色」表現不佳僅得14分,無緣晉級決賽,又因潘嗣敬敗部復活成功使林雨宣名次後退一名,獲得第八名。賽後接演中視《光陰的故事》女配角。2010年4月參加選秀節目《拉芳星光大會》,進入前28強。

【電視劇】
《情緣路》、《光陰的故事》、《閃亮的日子》、《一切從遺囑開始》、《情義月光》《瑰寶1949》、《愛的界線》、《姊妹》、《歌謠風華-初聲》、《剩女保鏢》、《雨後驕陽》、《頂坡角上的家》、《出境事務所》、《珍珠人生》、《文武親家》、《加油!美玲》、《谷風少年》、《我們與惡的距離》、《最佳利益》、《生生世世》、《一個屋簷下》。

【電影長片】
《老牛與嫩草》、《陣頭》

【微電影/電影短片】
《愛 就要行動》

【音樂劇/舞台劇】
《DAYLIGHT》、《再會吧!北投》、《再會吧!北投》PLUS、《再見歌廳秀》。

主持作品【電視節目】三立台灣台《寶島神很大》
音樂作品【單曲】印記、放心去旅行
主辦單位(Organizer): 傳播學系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傳播學系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傳播學系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郭梵韋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241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40 人)
此活動尚未開放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