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消》《輔導知能活動》助人技巧工作坊 同理心認識與學習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活動取消》《輔導知能活動》助人技巧工作坊 同理心認識與學習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老師、職員(Only open to teacher & staff)
提供餐點(Provide meals):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4/7 上午 08:00:59 ~ 2021/5/26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5/28 ~ 2021/5/28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2: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3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3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同理心是現代諮商輔導最被強調的療效元素,經常被視為一種技術重點訓練,然而如何同步理解眼前的人,細緻的回應觀察與感受,經常是可見卻不可及的挑戰。

此課程您將學習到具體的情緒貼近方法,練習各種口語回應技巧,使您能增進師生關係,促進互動與輔導技能,在導生輔導中更如魚得水。

帶領者/曾一平諮商心理師
具有十五年實務經驗,在成人至兒少等不同年齡族群深耕,並擔任團體督導帶領與個別督導累計時間七年。團體帶領方面,受英國人本經驗學派訓練,是國內少數的非結構團體帶領人;此外,對於催眠治療,牌卡藝術媒材等技術均耕耘多時。





因應疫情狀況,該活動延期於110-1辦理。
主辦單位(Organizer): 學生輔導中心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琬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4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8 人)
活動海報(Poster):
此活動尚未開放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