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幸福反毒連署暨三好捐血活動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健康.幸福反毒連署暨三好捐血活動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8/31 上午 12:00:59 ~ 2021/10/14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10/13 ~ 2021/10/14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0: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0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5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O0C1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捐血有愛 有您真好 I NEED YOU
雲嘉南一天需要1100袋的用血量
急需大家定期捐血穩定血源
等待年輕的你,挽起袖子一起來救人一命
捐血請攜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其中一項
捐血贈送禮物喔!
還有三好護照認證:
1.捐血活動憑捐血憑證250CC為1單位可認證5點,500CC為2單位認證10點
2.參加服務教育課程之志工服務,亦可依服務時數認證三好護照點數。
活動日期:110年10月13~14日(星期三~四)
活動時間:上午10:00時~17:00時
活動地點:南華大學無盡藏(圖書館)旁
合作單位:嘉義市捐血中心
共同防疫注意事項:
1.保護你我,請戴口罩。
2.為了彼此身心健康,請保持社交距離並採梅花座。
3.若您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在家休息或自行就醫,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別人。
4.謝謝大家的合作和彼此照顧,願大家學期順利平安,參與活動開心。
主辦單位(Organizer): 校園安全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校園安全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學生事務處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林淑真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605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142 人)
備        註(Remark):歡迎本校師生踴躍響應9月29~30日 [ 我年輕 我捐血 ] 活動 1.有意願擔任志工及服務教育同學,即日起接受報名。 2.請先完成網路服務教育報名—報名連結網址https://necis.nhu.edu.tw/TASystem/Activity/ActivityDetailSet?id=14292) 3.參加服務教育課程之志工服務,亦可依服務時數認證三好護照點數。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