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Webduino AIoT物聯網課程-創意實現你的智慧生活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活動】Webduino AIoT物聯網課程-創意實現你的智慧生活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活動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1/9/24 上午 12:00:59 ~ 2021/10/14 下午 04: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1/10/16 ~ 2021/10/3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3: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209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Webduino AIoT物聯網課程-創意實現你的智慧生活:
想了解什麼是AIoT嗎?快來報名人文學院AIoT物聯網課程~
*透過國人所研發的Webduino(Web+Arduino)圖形化整合平台優勢,只要在網頁中移動積木,即可達成,遠端控制生活中的實體物品,包含聲、光、電、馬達、超音波模組等結合物聯網概念創意應用控制能力。
*透過課程,快速建立起運算思維邏輯與電子實驗安全知識,並製作出物聯網聲光電簡易型裝置,再延伸至生活中各式感測器模組的應用與結合。
*操作的過程中,老師會在一旁協助,沒有相關背景知識的同學可以安心的來上課,只要你有興趣、想學習,快來報名吧!
-
活動日期:110/10/16、10/23、10/30(每周六上課,共計3週)
活動時間:13:00~15:00
活動地點:成均館C209
將視疫情影響,調整課程為線上app程式設計,請於開課前留意信箱。
主辦單位(Organizer):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人文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翁琬晴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108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0 人   (已報名 17 人)
附加檔案(Attach file):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