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百萬人行腳托缽活動志工招募(嘉義場)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2020百萬人行腳托缽活動志工招募(嘉義場)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服務教育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學生(Only open to student)
認證類別(Certification category):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0/9/7 上午 12:00:59 ~ 2020/9/20 上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0/10/17 ~ 2020/10/17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6:00 ~ 21: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5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5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嘉義市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一、活動說明:佛光山百萬興學活動,起源於星雲大師眼見台灣教育問題層出不窮,故興起開辦理想學校之善念,從根本改善教育體質,行腳托缽活動之意義不在於托缽本身募得多少款項,而是在於經由行腳活動喚起人心與社會光明面,並成就將來國之棟樑。
二、活動日期/時間:109/10/17(六) 16:00圖書館前集合出發,預計於21:00結束。
三、可認證類別如下(擇一抵認):
  1.服務教育時數(大一生/重修生/轉學生)
  2.可認證青年志工時數
  3.可認證三好護照時數
主辦單位(Organizer): 服務學習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服務學習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服務學習組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莊宜蓁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53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39 人   (已報名 45 人)
備        註(Remark):備註: 1. 統一由校內搭乘遊覽車出發。 2.若已報名參加,卻因故不到或是服務不佳,將加倍時數,另以其他服務補救。 3.時數之認證會依據簽到/簽退記錄完及10/24前完成填寫線上反思單,直接認證在系統內。 4.提前離開者,一律都要在離開前找承辦人員確認回程狀況並完成簽退,才可以離去!否則一律不認列時數。(無補簽機會) 5.手冊時數認證開放登錄:10/26~10/30 17:00,逾期不予登錄認證。 6.當天一律著長褲、白上衣及包鞋(非拖鞋或涼鞋),未依規定者不予認列時數。 7.服務時數抵免(認證)規定,參與本活動可抵免(認證)時數5小時。 8.未滿20請自行去服學組官網下載填寫「家長同意書」並10/12(一)前繳交至學務處服學組。 9.若要自行前往者,請自行去服學組官網下載填寫「交通切結書」並10/12(一)前繳交至學務處服學組。 ★活動若有變動,會再另行通知。
報名人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報名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