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系講座-無肉就是這麼Chill!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文學系講座-無肉就是這麼Chill!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張芷睿
主講人現職:無肉市集創辦人
演講主題:無肉就是這麼Chill!
報名限制(Identity): 只開放給:教職員、學生(Only open to staff & student)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2/21 下午 06:00:59 ~ 2023/3/24 下午 05: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3/29 ~ 2023/3/29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6:00 ~ 18: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2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活動流程:
15:45-16:15 簽到
16:00-16:15 台灣就業通網站及就業服務業務宣導
16:15-18:00 講題:無肉就是這麼Chill!


當天提供前60位入場者餐券
可免費領取無肉市集排隊美食「善良肉圓+善良艿茶」
請自備環保餐盒及杯具(不接受一次性餐具)
(餐點限持有活動發放之餐券者領取,不對外販售)

講師介紹:
【張芷睿】
無肉市集創辦人
高中、大學的Chelsea無肉不歡,直到某天卻突然想要吃素,在有了女兒後賦予Chelsea推廣無肉生活的動力來源。為了女兒,時常在思考要留給孩子什麼樣的世界?一個垃圾滿載、暖化失控的星球,孩子是不是很辛苦的去處理?上一代留給這麼美好的成長環境,路邊就可以採番茄、採草莓,下一代卻得面臨物種變化、疫情考驗,所以小孩做點什麼。於是Chelsea重拾素食推廣工作,只是這一次採取更主動的方式,辦市集。

相關網頁:
https://www.instagram.com/nomeatfestival/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omeatfestival/
主辦單位(Organizer): 文學系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文學系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王雅嫺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21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100 人   (已報名 94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