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校園無菸,相挺麥呷菸】菸害(含電子菸)宣導講座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1-2【校園無菸,相挺麥呷菸】菸害(含電子菸)宣導講座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多元(自主)學習類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2/23 上午 09:00:59 ~ 2023/5/9 下午 11: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5/10 ~ 2023/5/1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5:00 ~ 17:00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22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菸害防治法於112年修法通過大專校院皆為無菸校園,教育部於112年3月依法規廢除校園吸菸區,「校園內吸菸皆為違法行為」,傷了健康也傷了荷包,「戒菸路迢迢,都不碰最好」,以為小小一口菸,提神又紓壓,其實是在預支未來的健康。所以希望透過「校園無菸,相挺麥呷菸」系列活動,加強拒菸、反菸意識,推廣「無菸校園」政策,營造校園清新環境,促進全體教職員工生之健康。
「無菸v.s有菸」我們可以怎麼做?
想戒菸又要怎麼辦呢?

***有興趣參加戒菸班者可於課後詢問喔~!!***


本講座可認證自主(多元)學習講座時數:
1.簽到-前測-講座-後測(含滿意度)
2.活動結束一周內(5/18日前)填寫150字以上反思單
3.完成全部流程後,通過審核即可獲得自主學習課程 0.1學分

共同防疫注意事項:
1.保護你我,建議配戴口罩。
2.若您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狀況,請您在家休息或自行就醫,照顧好自己也是在照顧別人。
3.謝謝大家的合作和彼此照顧,願大家學期順利平安,參與活動開心。
主辦單位(Organizer): 衛生保健組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郭詩婕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12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限 80 人   (已報名 62 人)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