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就業講座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就業講座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專題演講
主  講  人:汪虹
主講人現職:台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
演講主題:藝術行政面面觀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3/3/1 上午 12:00:59 ~ 2023/3/20 下午 12: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3/3/20 ~ 2023/3/20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13:10 ~ 15: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2 小時
認證點數(Certification points):2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M203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邀請台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汪虹蒞校進行講座。汪虹副總監過去曾任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綠光劇團行政總監及表演藝術聯盟理事,結合藝術行政管理超過30年資歷及大學就讀社工系的背景,督導歌劇院場館行銷、顧客服務等營運業務,期待提高社群媒體、網路平台與年輕族群溝通的頻率,讓訪客、觀眾、會員、觀眾都能隨時與歌劇院產生交集,在劇團、劇場的行政執行經驗非常豐富。因此希望透過講座,讓系上同學能對藝術管理的領域更加了解,增進課業學習上的動力,並對未來就業有更多準備。
主辦單位(Organizer):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民族音樂學系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民族音樂學系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蘇光志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227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16 人)
活動海報(Poster):
備        註(Remark):副總監 汪 虹 曾擔任多個大型文化活動總執行、海內外演出製作規劃,資深藝術行政經理人,長年投入藝術行政工作。 ‧ 2015~2018 表演藝術聯盟理事 ‧ 2006~2016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綠光劇團行政總監 ‧ 2007~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紙風車368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發起人 ‧ 2002~2007 百年古蹟「紅樓劇場」館長、行政監督 ‧ 1998~2006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經理及行政總監 ‧ 1992~   紙風車劇團成立創始團員,擔任行政秘書、執行製作及劇團經理 執行製作作品: 綠光劇團音樂劇《領帶與高跟鞋》、《都是當兵惹的禍》、《結婚?結昏!—辦桌》,《人間條件系列》製作;紙風車劇團12生肖系列、《紙風車幻想曲》等。
已過開放報名期限,無法再報名

此活動已過期,無法再報名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