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心想識成】(第二期):談心說識.知心明心   
活動名稱(Activity Name):112-2【心想識成】(第二期):談心說識.知心明心
活動類別(Activity Category):教育訓練
報名限制(Identity): 不限(Anyone)
報名日期(Registration Date):2024/1/31 上午 12:00:59 ~ 2024/5/4 下午 08:00:59
活動日期(Activity Date):2024/5/5 ~ 2024/5/19
活動時間(Activity Time):9:00 ~ 17:00
活動時數(Active Hours):12 小時
活動地點(Event Location):C314
場地地址(Activity space):【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教室 (*課程影片提供兩週回看複習*)
活動簡介(Introduction):【創造積極樂觀的人生信念,掌握心想事成的生活境界】
人生的幸福與否並不在於才智的優劣,而是取決於身處順逆諸境中所抱持的心態為何。如果想要更有效率的行動,就必須學會改變自己原本習慣的思考模式,啟動生命的潛能去改變負面的思維方式,創造積極樂觀的人生信念,學會掌握自己想要的生活境界!
-
#這門課將透過佛法瞭解...
*煩惱的根源何在。
*「小我」和「大我」。
*何謂殊勝因緣。
*生命的根源何在。
*最深層的意識。
*善與惡的本源。
*轉第八識成大圓鏡智。
*本我、超我、無我。
-
#這門課程可以讓您...
*理解心、意、識間的關係與互相作用。
*啟動生命的潛能,改變負面的思維。
*創造積極樂觀的人生信念。
*透過佛法對心識的解析。
*清楚瞭解自己、認識自我。
*能有正確的人生觀。
-
【授課老師】:釋依昱法師
※學歷:日本愛知學院大學文學所博士
※經歷:
*佛光山人間大學講師
*佛光山叢林學院教師
*國立成功大學通識中心生命倫理課程主講者
*義守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創系主任
*教育部樂齡大學計劃主持人
*教育部義守大學˙樂齡大學計畫主持人
*《人間福報》與心對話專欄主筆
-
【上課期間】:
113年5月5日(日) 、5月19日(日),09:00-17:00(午休二小時),共計12小時
-
【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教室 (*課程影片提供兩週回看複習*)
-
【招生對象】18歲以上的一般大眾
-
【報名手續】: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lihi2.com/mKQY8/mecis 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
【繳費方式】:
(1)現場繳費: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C108室)
(2)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 戶名:財團法人私立南華大學,匯款帳號: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提供您的姓名、報名課程名稱、繳費日期及帳號末五碼,並拍下匯款單或收據,以附件方式,寄至email:jcwang@nhu.edu.tw
*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存繳費憑據。
-
【其他事項】:
(1)本班為研習課程班(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
(2)本學院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學員。
(i) 申請退費必須附上收據正本及申請書,缺一不可,否則不予受理。
(ii) 本學院退費係以匯款方式辦理,受款人依當時學費收據抬頭為主,若需更改受款人,須將相關切結書及同意書填妥並蓋公司大小章連同收據、申請書一併繳交始得辦理。
(iii)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取消課程,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材料費不予退費,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運費由學員自付)。
(iv)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之日取消課程,學費及材料費,全數不予退費,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運費由學員自付)。
(3)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學院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
之學習,經通知仍未改善者,本學院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4)患有法定傳染病者,本學院得拒絕其入學及上課。
(5)就讀本班不得辦理兵役緩徵。
(6)本班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謝絕旁聽及找人代為上課。
(7)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學院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8)課程詳細內容洽詢電話: (05)2721001 分機 8331 王副理。


主辦單位(Organizer): 終身學習學院
承辦單位(Implementer): 終身學習學院
協辦單位(Co-Organizer):
聯  絡  人(Contact person):王玫
聯絡電話(Contact number):(05)2721001分機8331
人數上限(Maximum number of people):不限人數(not limited)   (已報名 0 人)
報名費用(Activity fee):3399 元
售票地點(Ticket sales location):C108
連結網址(Link URL):https://lihi2.com/mKQY8/mecis
活動海報(Poster):
備        註(Remark):請至【報名網址】https://lihi2.com/mKQY8/mecis,填寫課程報名資料,並繳費呦,感謝您~! - 課程影片提供兩週回看複習
請選擇身份(Please choose an identity):
雷達圖示分析:核心能力 圖示